教学历程丰富的东莞日语培训机构河源日语培训机构专注东莞日语培训,河源日语培训,全日制日语培训,初级日语培训等服务,零基础学习来京成成为更好的自己!
教学历程丰富的小语种培训专家机构
专注日语,韩语,赴日留学就职
服务热线
最新新闻公告
最新新闻公告
京成外语是一家来自黑土地具备16年教学历程的小语种培训专家机构。京成秉承着以人为本,个性差异教学的理念。京成是由多名旅日·旅韩的精英海归共同创办,融汇了日韩尖端语言教学的精华,凝聚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的语言教学专家。经过多年的教学沉淀总结出一套独一无二的浸泡式日韩教学方式,突出学生个性化·差别化的教学课程体系。极具特色的实用性日韩语口语教学,及丰富多彩的日韩语文化拓展课程和课外活动以及全日韩语交流社区,让学生能够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语言学习氛围。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日语入门语法学习


二、文法
1 形式体言の
接续方法:接在连体修饰(定语形式)后。
意义:将用言或句子转换成体言,使之能在句子中与体言同样作各种句子成分。(加の后,该用言或句子就成为体言性质的词团)
例句:
さっき話したのは日本語ではありません。
日本語で話すのが難しいですが、おもしろいですよ。
あとで、映画館へ行くのは私一人ではありません。友達も一緒に行きますから。
コンピュータを使って、仕事をするのはここだ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箱を運ぶのはロボットの仕事です。
学校へ行くのは21番のバスがいちばん便利です。
料理を作るのは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が、でも好きです。
この材料で作るのが分かりますが、作り方が分かりません。
車を運転するのを覚えましたが、でもまだ一度も運転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新しく作ったのを食べました。前より美味しくなりました。
今話しているのは王さんではありません。田中さんです。
ロボットが運んでいるのは昨日作った部品です。
切手を買うのを忘れましたから、1枚を借りたいですが
昨日帰ったのは会社員の王さんです。留学生の王さんではありません。
日本語で歌を歌うのが得意ですか。
タクシーで来るのがいちばん便利だと思います。
家で仕事をするのが楽だと思います。
2の和こと的区別:
の可以指人或物或事情,但是こと只指事情。尤其是固定的句型不能用の代替こと。如:
……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ことができます。
趣味は……することです
3動詞的連用形名詞法:
一部分动词的连用形(ます形)可以作名词用。
はじめは面白くなかったですが。終わりは面白かったです。
行きは1時間かかったんですから、帰りは同じ道だったら、また1時間かかるでしょう。
この前の休みはいつでしたか。
読み書きは難しくないですが、話はちょっと難しいです。
[返回]   
上一篇:单词初级培训